追債惹到煞星 自家KTV遭砸

現在位置:首頁 > 追債惹到煞星 自家KTV遭砸

20多名戴口罩男子26日凌晨1時許,持棍棒衝入永和區永和路「星光大道KTV」,眾人不發一語,朝櫃台、玻璃猛砸,連化妝室指示牌也不放過,2分鐘後一夥人一哄而散,「警告」意味濃厚。警方初步調查,疑店家向債務人追討50萬元引發糾紛,反遭對方砸店。

警方調查,綽號「小吳」男子昨透過電話找來20多名友人,一群人全戴上口罩掩飾身分,搭乘7輛自小客車,凌晨1時許抵達星光大道KTV門口,一下車即衝入店內2樓,持棍棒朝玻璃、櫃台等猛砸,現場工作人員及顧客一陣驚慌,所幸一群人僅鎖定店內物品,並未傷人。

歹徒砸店2分鐘後一哄而散,永和警分局出動快速打擊部隊到場,但已不見蹤影。警方調閱監視器,從車牌鎖定36歲鍾男與21歲陳男,但2嫌到案後矢口否認,辯稱「被小吳找來,並非幫派,只是幫忙開車的,不知發生何事。」

KTV工作人員向警方表示,一群人衝入店內不發一語,還有同事上前詢問「你們要幹嘛?」一群人不為所動,拼命往玻璃、櫃台猛砸,太恐怖了!

據了解,KTV老闆月前借貸50萬元給友人,卻遲遲要不回來,疑因此與人結怨,才會釀起砸店風波。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