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遭三鋁棒惡煞伏擊

現在位置:首頁 > 傳遭三鋁棒惡煞伏擊

壹週刊報導,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上週六晚間卻無端在台北市景美自宅地下室,遭三惡煞持鋁棒埋伏襲擊,被打到臉部及手腳多處紅腫,到萬芳醫院急診。女友陳敏薰聞訊探視,一直在王身旁陪伴。

警方目前掌握嫌犯逃逸所搭計程車車號及通聯記錄,鎖定特定對象及共犯,不排除是感情因素或與人結怨引起。

王燕軍今天受訪時不願再提事發過程,他說,「那地方很暗,也不清楚是怎麼回事,警察已經在調查」。

記者追問細節,他頻頻重覆「不提了,謝謝關心,沒事,我很好」。

壹週刊報導,警方直接到醫院為王燕軍製作筆錄。王燕軍說,七點多司機載他回到住家地下室,才一開門下車,他就聽到歹徒用台語說「回來了」,前方突然走來一名手握鋁棒的男子,後方另二名惡煞也拿著鋁棒衝向他,全程未蒙面。

身材高大挺拔的王燕軍展開反擊,利用「手刀」直接徒手劈向對方,以一擋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