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觀光夜市 進駐大里

現在位置:首頁 > 五星級觀光夜市 進駐大里

打造國際級觀光夜市,有業者選定大里區中興商圈,斥資6000多萬元架設硬體設施,並招攬300多個特色攤位,其中包括逢甲夜市、一中商圈的特色名店,預計本月29日起對外營業,頭3天還將發送50萬元消費券。

位於中興路二段與東榮路口的大里國際觀光夜市,工人們進進出出,忙著做工程最後整理,業者陳勝和表示,占地3000坪的場地規畫有300多個攤位,包括阿里山鐵道紅茶、惡魔雞排等全台各大夜市特色名店都會進駐,且攤商性質重複率低,盼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陳勝和指出,台中市夜市文化獨樹一格,包括逢甲夜市、一中街商圈及水湳文創夜市,其中,逢甲更是外來客必到景點,連陸客都趨之若鶩,這次規畫的大里國際夜市特別招攬從逢甲崛起的特色商家,像是章魚小丸子、黃金左右腿等,想品嘗在地味民眾不必到逢甲人擠人。

開幕當天,業者特別邀請街頭藝人與Show Girl現場表演,盼拉攏顧客,希望在靠近彰化、南屯的台中市屯區形成特色觀光夜市,與其他夜市一較高下。

陳勝和強調,自己早期賣鞋起家,深感夜市攤販是看天吃飯,特別耗資千萬打造這座五星級的夜市,且攤位屋簷外還裝設電動遮雨棚,下雨天逛夜市不再是夢想。

五星級夜市將進駐中興商圈,號稱將PK逢甲商圈,地方已憂心忡忡,因為中興路周邊商業活動頻繁,停車問題是一大困擾,但業者信誓旦旦強調,已經與周邊商家合作提供500個停車位,內部供水、電且採油水分離,絕對會帶動觀光發展。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