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愛賭 女勒母脖子搶婚戒

現在位置:首頁 > 吸毒愛賭 女勒母脖子搶婚戒

吸毒癮頭發作六親不認!基隆市黃姓女子,去年才因吸毒遭警逮捕,結果上月因毒癮發作,竟要搶母親的婚戒拿去典當,母親為保全婚戒,不僅抱住女兒大腿苦苦哀求,還拿出3000元要給女兒,但女兒最後竟把婚戒與現金一同搶走,母親痛心下報警大義滅親。

警方表示,33歲的黃女不僅愛用毒品,還相當愛賭,家人都對她相當頭痛。去年黃女在車上施打毒品被員警逮個正著,檢方給予她緩起訴處分,盼她改過自新,結果黃女不僅沒改過,甚至變本加厲,上月強搶母親的婚戒和現金拿去典當換現購毒、還賭債。

上個月,黃女在家向母親借錢,但母親不借,黃女竟從背後勒住母親脖子,並趁著母親不能喘氣時,將對方右手的婚戒強脫下來,準備拿去當舖典當換錢。

當下黃母見狀,立即雙手抱住女兒大腿,苦苦哀求:「麥啦!這隻(婚戒)已經跟著我40年了,給妳3000元」後來黃母從口袋內拿出錢給女兒、希望換回具有紀念性的婚戒時,黃女竟將戒指緊握手掌中,另隻手將錢順道搶走,頭也不回往外衝,黃母心灰意冷下,向警方報案「我被我自己的女兒搶了!」

警方偵辦後,隨即逮捕黃女,當時黃女戒指已被她拿去扺債,落網後黃女仍在強辯,還說母親給她戒指及錢是「心甘情願」,要求母親出面為她澄清。檢方見黃女態度惡劣,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全案日前偵查終結,檢方依強盜罪嫌,將黃女起訴。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