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藍綠都歡迎洪秀柱被提名 難得的台灣共識

現在位置:首頁 > 謝長廷:藍綠都歡迎洪秀柱被提名 難得的台灣共識

針對國民黨全代會將提名洪秀柱當總統候選人一事,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9日出席第24屆新文化研習營受訪表示,今天新文化營隊活動地點正好與國民黨部分黨代表住宿在同一個地方,他們看起來開心就好,所以不需要去議論洪秀柱是否適合代表國民黨參選,而是應該祝福她先通過黨內提名,因為她代表國民黨選總統,藍綠都很歡迎、也有高度共識,這也是一種很難得的「台灣共識」。

謝長廷說,洪秀柱經過正式提名後,選情未來應該會比較穩定,但黨內傷口彌合當然需要一點時間,也需要誠意來面對解決,更是心胸與格局的問題,而作為一個總統候選人,就是要更為包容、更有同理心才對。

另外,新文化研習營今年已邁入第24屆,這次特別邀請到一位21歲的「謝長廷」來到新文化研習營與「本尊」相見歡。謝長廷表示,在台灣有8個人叫做「謝長廷」,這都是他在從政後,他的粉絲替孩子取的名字。謝長廷開玩笑的說,他常常都要拜託這些孩子以後不要做壞事,不然他就糟糕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