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龔嫌:關十年就出來

現在位置:首頁 > 見鬼?龔嫌:關十年就出來

士林地檢署偵辦北投女童割喉案,昨天指揮警方押送龔重安到台北榮總醫院做精神鑑定,檢警說,一路上龔的神情輕鬆,還不時冷笑說:「大概關十到廿年就會放出來」、「看守所每天換菜色,吃得比外面好。」令檢警傻眼。

龔重安上月底犯下舉國震驚、憤怒的北投女童割喉案,因他落網供稱自己有幻聽,甚至「看到鬼」,才會犯下重罪,檢方為求謹慎,昨天上午指揮法警及轄區員警押送龔到台北榮總,約六小時後才返回台北看守所,且全程保密,以免橫生意外。

龔重安向檢警透露,他在看守所常找人講述犯案心境,但不少獄友不願接近他,不過有一名獄友建議他「若是一心求死,當初不該自首。」他認為獄友講的沒錯,自己「大概被關十到廿年就會放出來。」

網路上有網友製作諷刺漫畫,描述他和北捷殺人案鄭捷關在同一間牢房,兩人都很緊張;龔說,他沒和鄭捷關在一起,有次運動時間,他曾在遠處看見鄭捷,但龔沒有過去打招呼。

據了解,精神科醫師詢問相關專業問題時,龔都逐一回答;檢方表示,精神鑑定報告僅是證據之一,檢方會調查所有證據來判斷求刑範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