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業用冰箱維修/信義大安區/北投士林區/中山大同區

現在位置:首頁 > 餐飲業用冰箱維修/信義大安區/北投士林區/中山大同區

餐飲業用冰箱維修指酒店、餐廳、酒吧、咖啡店等餐飲業使用的廚房設備。一般大型酒店都會需要用的商用廚房工程是針對廚房整套設備一條龍服務包括安裝、調試爐、以及保證所有的抽煙過濾系統效果到位。

一、冰箱漏水維修方法

1、如果冰箱門無法關閉而導致它出現漏水的情況,一般冰箱門封條密封不嚴造成的,有兩種情況:門封條變形和門封條無磁性變形的處理:將門封條取下,放在90度左右的熱水中10分鐘左右,講門封條平放在平整的地方20分鐘,將其安裝即可,門封條無磁性的處理:直接更換門封條或者更換裏面的磁條。

2、冰箱內排水道堵塞或冰凍造成漏水

(1)冰箱內排水道堵塞的處理方法:用1.5米的軟電線從冷藏室的後壁排水孔捅進去、來回疏通一下即可,這樣水就可以流到壓縮機的接水盤上面、壓縮機工作後就會把水分蒸發的!

(2)冰箱內排水道冰凍造成漏水的處理方法:冰箱是倒置式的,冷凍室在下面. 你的冰箱溫控器調的太高了(3--5)夏天把它退到1--1.5. 另,排水孔堵塞了,在冷藏室後壁下方有一V型水槽里,想法把它弄通(用一帶塑料皮的單芯電線往下通,直到能排水為止),這樣冰箱就能夠正常的使用。

如果捅不通、是排水管被冰堵死了;找個適當的時間斷電停機24小時,下門要保持打開,讓冰箱徹底解凍(排水管里的冰才能化掉)。重用前把冰箱擦乾淨,拿杯水倒進水槽試試排水孔確實通了,電源接通之後冰箱的製冷效果就能變得更好了。


3、冷藏物品破裂造成漏水現象解決方法:將食物上的水瀝乾後,再存放箱內,或用袋裝存入。

4、接水盤或蒸發器未放正位置,偏、斜或未放到位,而使水流出,接水盤內已裝滿了水,溢出流到地面上,使箱體周圍的地面上有積水。處理方法:將接水盤和蒸發器放正位置,使箱內的水準確地流入接水盤和蒸發器內。這時候要將冰箱積水盤裏面的水給倒掉。

5、箱底部的蒸發器內積水過多,而流到地面上。 處理方法:將蒸發器內積水及時倒掉。

6、冷凍區無法結凍造成漏水這種現象一般是冰箱損壞造成的,處理方法:建議找專業的維修師傅進行檢修。

7、冰箱冷凝管破裂造成漏水這種一般屬於冰箱內漏的範疇,只能交給專業人士進行維修了。

 

服務信義大安區/北投士林區/中山大同區:凍藏冰箱、冷凍櫃、冷凍冷藏設備、各類餐飲設備冷熱飲生財器具,全部皆有買賣給您最滿意的專業服務。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