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爆:中央官員夜訪蔡

現在位置:首頁 > 張顯耀爆:中央官員夜訪蔡

國民黨左營楠梓區立委參選人張顯耀12日上午拜訪高雄市公教退休人員協會時,對被誣為共諜案如潰堤般大吐苦水,同時也爆料馬政府效率不彰內幕,如今還有中央部會事務官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中央執政景況已是「九兆變一毛」!

自嘲匪諜怎接國防部

張顯耀表示,從中央到地方瀰漫著棄藍投綠的氛圍,中央部會事務官已有人私下會見蔡英文,表態棄藍投綠,執政氣勢是「九兆(劉兆玄)變一毛(毛治國)」。地方上則有高雄市政府公務員違反行政中立帶著劉世芳四處拜票。

對於遭誣指為共諜,張顯耀直指是馬政權內部有人為了私利而誣陷忠良,全案是「荒謬,可惡至極」;這是張參選後首度對外的公開談話,言談之間仍可嗅到張顯耀對共諜案的委屈與不滿,張一再強調,馬最大問題就在於身邊親信。

張顯耀強調,不僅是他有這種感受,許多從馬政府離職的政務官私下見面時,也都有著怨氣,說離開時都不受尊重。

張顯耀還說,洪仲丘案後,當時的行政院長江宜樺要他接掌國防部,希望藉由他的長才與社會溝通。他對著在場的退休公務員自嘲:「我是匪謀欸,還要我接國防部」。

張顯耀還回憶任職陸委會時,曾代表主委到總統府參加財經座談會,會中尹啟銘報告重大提案,他建議交由立委提案,可成為立委爭取連任的政績,立委也會全力以赴化解立法院阻力,國民黨可拚繼續執政。馬英九總統當場裁示行政院研究,當時副總統吳敦義也在場。

引述朱:功高震主

他還點出馬政府效率不彰的原因,感慨地說:「他(馬英九)的毛病就是沒人當回事,他也不追蹤,三天就忘了」。而且,找來的政務官對執政黨沒有感情,一副「是你們請我來的」模樣。

他還引述黨主席朱立倫對他所受委屈的看法:「顯耀,你就是太認真了,才功高震主」。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