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洪合體造勢 馬郝班底進駐

現在位置:首頁 > 朱洪合體造勢 馬郝班底進駐

由國民黨全國各縣市議員組成的「青年論政聯盟」,昨宣布成立挺柱後援會,正式啟動輔選列車,營造基層力挺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大團結氛圍。黨主席朱立倫與洪秀柱也再度「合體」造勢,以行動展現黨中央護柱決心,粉碎外界退選、換柱傳聞。

國民黨青年論政聯盟昨午在黨中央成立,包括台東縣議長饒慶玲、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榮譽會長陳幸進、台北市議長吳碧珠等,約30多位縣市議員、地方民代出席;每人都穿上繡黃色「柱」字紅色背心,揮舞藍色挺柱旗,凍蒜聲不絕於耳,場面盛大。

朱立倫表示,論政聯盟展現國民黨團結、扎根基層的活力,盼大家都抱持有黨無我、屏除私慾的精神,「黨員們要先團結,社會大眾才看得起我們」,唯有團結一致、共同挺柱,才能成功。

此外,包括卸任縣市首長、政務官等形象牌陸續加入團隊,包括勞委會前主委王如玄、詩人詹澈接任洪營副執行長,前桃園縣長吳志揚也將以顧問身分提供諮詢,各系統人馬陸續完成整合。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最快10月設競選總部,而競選架構持續擴編,除黨祕書長李四川兼任總幹事,前交通部長葉匡時負責競選團隊協調統籌,管中閔、尹啟銘主導政策,這是屬政務官系統。

而以往馬英九競選班底,如王如玄、詹澈也投身洪營,任副執行長;郝市府成員,如前副市長李永萍、前民政局長黃呂錦茹也加入運作,等於馬郝系統老班底出手挺柱。

據了解,洪秀柱前天公布的技職翻轉白皮書,由高育仁主導的21世紀基金會操刀擬定,配合國民黨智庫,兩大智庫也成洪營後勤司令部。

洪秀柱今展開新一輪下鄉,將走訪屏東、高雄、台南,包括周五晚在台南有場大型造勢。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