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綠「圍柯」柯:看看就好

現在位置:首頁 > 傳綠「圍柯」柯:看看就好

近日傳出民進黨前祕書長邱義仁下令執行「圍柯計畫」,黨主席蔡英文雖予以否認,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受訪時也回應「看看就好」,但柯文哲對第三勢力的輔選是否造成藍、綠兩黨國會版圖的影響,尤其是綠營方面,仍將持續受到關注。

柯文哲7日出席萬華區里長座談會。有趣的是,柯文哲在會前受訪時先數完現場19台攝影機,隨後媒體追問柯文哲是否怕別人說他每天主導新聞版面,他笑稱,這是台灣歷史上最長的連續劇,演太久了。

然而柯文哲的輔選,是否造成未來國會第三勢力的席次增長。民進黨籍立委黃偉哲受訪表示,以柯文哲在全國的魅力,第三勢力在他的輔選下,席次成長的可能性是不排除的。

黃偉哲表示,目前民進黨的選戰重點就是「總統當選,國會過半」,選舉期間不論泛藍或第三勢力,候選人都應該各自努力,不分選票。

民進黨籍立委蔡其昌受訪表示,民進黨對第三勢力都持開放合作的態度,被問到是否需要柯文哲的輔選,他表示,仍需看每位候選人對選情的評估。

即將在本次選舉和第三勢力對決的國民黨籍立委李慶華受訪表示,他已是7連霸的立委,並邁向8連霸的道路,他重視的是和選民的互動。至於被問到柯文哲為對手輔選,是否會為選情造成影響。他表示,完全沒意見也沒感覺,請誰來都一樣,就是堅持自己選舉的道路。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