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挨批 洪:大家反省了嗎

現在位置:首頁 > 感言挨批 洪:大家反省了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反省與承擔》遭批缺乏反省和牛肉,洪秀柱昨晚臉書發文駁斥,這種評論不就是她也要破除的觀點嗎?台灣已被民粹氛圍盤據,過去她在沒能奮力遏阻,當然有責任必須擔負,「但是該擔負責任的,大家都先低頭反省了嗎?」

洪秀柱出關後,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公開力挺,強調自己全力支持洪秀柱;王還特地拿出報紙標題,要外界好好看一看,大聲念著「洪秀柱出關,誓言選到底,王金平全力支持!」

洪秀柱昨一整天未安排公開行程,對於外界批評出關感言,晚間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其實從「種福田」的角度看,無論評價是好是壞,能讀完就該感謝,不管人家說甚麼,也許一顆救台灣的種籽就播下了。

她話鋒一轉指出,台灣已被民粹氛圍所盤據,記得20年前學者黃光國曾寫過《民粹亡台論》,資深媒體人張作錦最近也出了《誰說民主不亡國》的書,「他們真是國之諤諤之士呀!」

洪秀柱表示,當她檢討時,其實也把自己包裹在裡面檢討了。這麼多年她在政治圈中,沒能奮力遏阻這股狂潮,當然也有一份責任必須擔負,但是該擔負責任的,大家都先低頭反省了嗎?

至於政策牛肉,她反問,政治風氣沒能擺脫民粹狂潮,再好的政策規畫,也沒有揮灑空間,當年「亞太營運中心」計畫好不好?一句「戒急用忍」就毀了,不是嗎?

昨午洪辦與黨中央例行召開策略會議,未來黨部將協助做滾動式民調、焦點團體分析,盼透過輿情反映,讓洪提出的政策更加有感,不是悶著頭炒菜,行程上也不會再是做「地毯式」安排。

黨主席朱立倫和洪秀柱將在明中常會後再度同台,包括台東縣議長饒慶鈴、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及北中南各縣市議員均將出席造勢,營造基層挺柱的大團結氛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