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世大運 柯:各部門可挪用

現在位置:首頁 > 辦世大運 柯:各部門可挪用

前往韓國光州世大運訪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晚上搭機返國,他希望台北世大運要在「總預算不變,而由各部門競標預算」的方式下進行。

柯文哲結束韓國之行返台時接受訪問指出,此行最重要任務參加在光州世大運閉幕式接旗,也象徵台北接手主辦下一屆世大運;另外也藉由一連串的拜訪行程,瞭解韓國在演藝、公共住宅等方面的發展。

柯文哲說:「台北世大運一定要辦得比光州更好」。這次參加光州世大運,也建立起世大運舉辦城市之間的雙方對應關係,包括人與人的對應,他認為「悶著做,不一定比較有效」,最重要是有人可以問,同時也讓市府人員感受到現場氣氛,讓大家努力起來。

柯文哲也談到,這次看到韓國的演藝產業後,發現已經是高科技產業,相當專業化,至於台北的演藝產業要如何發展,則要好好想一下,另外台北松菸要成為文化設計中心,也要好好思考。

柯文哲表示,台北舉行世大運的原則是「不希望追加預算」,因此在總預算不變的狀況下,他允許各部門去挪動經費,原則上是世大運總經費不變下,把大家的想法提出來,並且由各部門以競標經費方式,讓世大運做得更好。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