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接旗 柯順水推悠遊卡

現在位置:首頁 > 世大運接旗 柯順水推悠遊卡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上午在韓國光州參觀世大運的MMC(媒體中心)跟IBC(國際轉播中心),會後受訪時表示,要想想如何利用世大運或每次大規模的運動事件,讓台北做一些改變,希望可以讓悠遊卡有更多使用空間;不過柯也說,悠遊卡有消費限制,每筆需小於1千元、每天消費不得超過1萬元,這項限制如果沒解除,悠遊卡要在台北大量發行或使用就很困難。

柯文哲上午參觀媒體中心後受訪時,被問到此次到韓國參訪觀看的各類比賽中,有沒有什麼項目是很想看但沒有機會看到的?柯文哲說,其實他來不是看比賽的,而是要是看運動場館及其運作模式的。

此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柯文哲說就是把這些「大頭」們留下聯絡辦法,他說因為最重要的是要吸取別人的經驗,看比賽不是主要的目的,而是要認識執行委員會、韓國的主要場館負責人,他相信台北市在這2年中準備世大運,一定會遇到很多問題,「有時候問人家最快,要留下這些人脈,這是最主要的目的」。

談到影像授權問題,柯文哲說這還要跟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簽約來談,因為這裡管制得很嚴格,幾乎整個場館的影像都有管制,並由中央供應,不允許各媒體自己拍攝影像,不過如果要簽約也不是想怎樣就怎樣,應該想說在簽約範圍內怎樣做最大的使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