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立馬斷情 李婉鈺哭喊好痛

現在位置:首頁 > 劉立馬斷情 李婉鈺哭喊好痛

因為一張自拍照,讓民進黨立委劉建國與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的感情糾葛再度浮上檯面,劉建國昨發出聲明稿表示,「李小姐個性直率可愛,但雙方偶有爭執,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對此,李婉鈺今(2)日一早就po出自己哭泣的照片說,「啊!!!!!!!!!我好痛」。

劉建國表示,他與李婉鈺確實曾經交往過,昔日亦如同一般男女朋友曾有甜蜜的回憶,「李小姐個性直率可愛,但雙方偶有爭執,為了留給彼此各自的空間,這段感情已劃下句點」。對於感情方面處理不夠周延,他會深切自我檢討。

對此,李婉鈺po文說,「再說什麼就歹戲拖棚了。百口莫辯,啊!!!!!!!!!我好痛」。

不過底下不少網友為李婉鈺加油打氣,「看妳流目屎心很酸耶」、「辛苦妳了」、「別哭了」、「有什麼好哭的」,還有網友說「算了啦!劉建國有什麼好的」。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