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退選 洪諷朱喪失格調

現在位置:首頁 > 堅持不退選 洪諷朱喪失格調

國民黨展開「換柱」大作戰,面對黨內風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下午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表示參選到底決心。她強調不會私下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不會向不合理的勢力低頭,「寧願戰死在總統選舉凶險疆場,也不願辜負國人對我追求民主的期盼」。

由於外界不斷有「洪下朱上」的說法,洪秀柱意有所指地抨擊,「喪失格調,再高的民調有什麼用?失去真誠,政治人物還剩下什麼?」即使他黨人士極力汙衊、打壓,她不會有絲毫退縮與卻步;即使黨內人士以資源、搭檔勸退她,未曾有過絲毫動搖,依舊堅持奮勇向前。

人民痛恨國民黨黑箱

「到這一刻還不願意相信換柱謠言是真的」,洪秀柱昨先放軟態度反省自己能力不夠,讓同志憂心、讓外界訕笑、有心人見縫插針;但她會堅持參選初衷、履行承諾,不會私下接受任何條件交換,也不會向任何不合理的勢力低頭。

洪秀柱強調,自己對國民黨愛深不悔、情真無價,作為忠貞黨員,她遵守黨的制度與決議,但這制度必須是民主、透明、明辨是非、講求道理的;因為人民最痛恨國民黨是黑箱、密室、交換的。她投入初選已經讓人民相信國民黨民主改革已經向前一步,讓國民黨再度贏得民眾信任。

若國民黨強行換柱,洪秀柱提及「依法不依人」是所有組織存在的核心基礎,失去核心就沒有了一切,「依道不依勢」則是泱泱大黨應有的認識;國民黨任何決策不僅應合乎法律,更要合乎道理,也要符合社會基本認識,「若本黨在個人利益操縱下,以權謀算計面對問題,就是陷本黨於不義,至本黨安危於不顧」。

權謀算計陷黨於不義

洪秀柱呼籲,所有支持者應透過網路、電話、傳真、寫信等所有管道,真誠擁護一起追求的價值跟信念,代表人民表達出真正的聲音。

洪秀柱說,全黨憂心選情就應該深切反省,如果用撤銷、廢止提名等強迫退選方式,她努力逐漸贏得人民對國民黨的信任將瞬間瓦解。

「台灣不能沒有國民黨」,洪秀柱表示,台灣需要一個能堅持理想、具有反省能力的國民黨,因為中華民國是國民黨創立的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也是台灣2400萬人最強大的保障,只有正向、光明、真民主的國民黨,才能贏得全民的尊敬與信賴。

駁斥錄音檔說「胡扯」

媒體報導,洪陣營握有朱、李交換條件的錄音檔,必要時將公布。洪秀柱表示,沒這回事,「胡扯」。若全代會決議廢止提名是否會採法律行動?洪秀柱說,她再仔細想想看。

洪秀柱最後拿出最近一波的文宣,有她與朱立倫合照,她指出,「朱立倫說:『唯有大家團結挺柱,我們才能勝利成功』,請看朱立倫的話,不要隨便聽信謠言」。

洪秀柱稍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會以「丐幫」打法來參選,藉機改變選舉文化,但仍希望在黨內,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