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一提兩岸問題 就被抹紅

現在位置:首頁 > 洪:一提兩岸問題 就被抹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4日出席一場挺柱大會時表示,兩岸關係非常重要,但只要她一談到兩岸問題,就被外界抹紅、戴帽子,很多輿論也會錯誤解讀她的意見,她對此相當不以為然。她還批評,台南市長賴清德說「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這意思難道是台獨等於維持現狀嗎?很神的一個邏輯。

洪秀柱在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中華民國《憲法》是終極統一」,這番言論招致輿論批評。對此,洪秀柱4日中午出席「越柬寮歸僑聯合會成立35周年暨越柬寮挺柱大會」中指出,她真心希望幫台灣找到一條出路,為國家找到一條正確道路,但很多輿論卻錯誤解讀她的看法。她強調,兩岸關係何其重要,「但只要我一開口提到這個問題,就被人家戴帽子、抹紅、抹黑;我心裡非常痛心、非常難過。」

洪秀柱還表示,這次選舉非常辛苦,但她不以為苦,「未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她也以國父革命為例,表示革命豈是一次就能完成。她說,最重要的是能不能把國民黨原有的精神找回來,能讓社會與民眾對國民黨有更多的期許,這是她必須要努力的。面對國民黨中常委江碩平將在中常會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考量輔選或者換人問題。洪秀柱說,尊重個人言論自由。

儘管國民黨有「換柱」的聲音,但4日在挺柱大會上席開40幾桌,現場「凍蒜」聲不斷。隨後洪秀柱出席台北農產公司興德宮福德正神25周年慶活動時,也與近百桌鄉親逐桌敬酒、博感情,現場也有不少人高喊「凍蒜」(當選之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