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地方選舉受到執政拖累

現在位置:首頁 > 藍委:地方選舉受到執政拖累

國民黨選情持續被看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還在中常會意在言外表示,如果政府的作為跟民眾的期待有所落差或是違逆,即便再好的選舉團隊和候選人也無法爭取選票,被解讀成是講給行政團隊聽。就有藍委坦言,地方選舉確實受到行政的拖累,這是毋庸置疑的。

國民黨籍立委顏寬恒17日在立法院受訪時直言,行政團隊確實有很多政策制定與現實狀況脫節,例如農地農用政策等,很多都是與實際情況不符,「現在行政團隊任何一項決策,都要非常審慎」,他也直言,地方選舉確實受到行政的拖累,這是毋庸置疑的。

對於有人點名財長張盛和等閣員該換就換?顏寬恒說,他不特別點名,但希望行政院長要做一個睿智的判斷。

至於內閣應該是小改組就好還是整個大換血?顏寬恒說,做有效的決定,全部大換,有多少時間讓你換?時間剩下四個月不到,院長要發揮睿智的判斷,把該換的、做適當處理。

毛內閣是否有必要組助選團下鄉輔選?顏寬恒則說,把現實狀況釐清,什麼政策符合需求,把這個事情做好就很足夠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