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閱兵處分?考紀會討論

現在位置:首頁 > 連戰閱兵處分?考紀會討論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登天安門閱兵,國民黨是否祭黨紀處分?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昨晚表示,將與考紀會主委黃昭順討論後,再決定如何處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指出,將就黨內不同聲音送考紀會或中常會「討論」;黃昭順指出,目前沒有收到任何案子。

黨內人士指出,朱立倫的談話要分兩層次來看,一是是否成案仍在未定之天,但只要成案、黨即會「討論」;二是討論也是種「處理」,並非意味一定得祭黨紀才算處理。

【記者楊湘鈞╱台北報導】國民黨五六七聯盟發起人張斯綱前天指出,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張榮恭力排眾議,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最終才決定出席北京閱兵。張榮恭昨表示,連戰此行是綜合幕僚與各方的意見做出審慎決定,名嘴所言與報導並非事實。

張斯綱另指當連戰一行都已返台,張榮恭還在北京,後續風波都留給連戰辦公室去「擦屁股」。

張榮恭反駁指出,他只比連戰晚一個班機返台,前晚也出席連戰夫婦的金婚宴,記者只要一通電話即可向他查證事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