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轉變高雄 別讓我漏氣

現在位置:首頁 > 陳菊:轉變高雄 別讓我漏氣

高雄市長陳菊接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主委,她昨天在小英高雄市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呼籲「如果高雄要轉變,2016年選舉就是關鍵選戰,不要讓菊姐漏氣!」

蔡英文昨在高雄參加「高雄市蔡英文社團後援會」成立大會,上千人到場相挺,小英受到熱烈歡迎,現場支持者高喊「凍蒜!」

陳菊致詞表示,高雄人在乎自己就要多少改變,南北不平衡,讓高雄人很怨嘆,要讓蔡英文知道高雄人的期待,呼籲明年用選票,把這股聲音表達出來。「如果高雄人不在乎,就涼涼的選,如果高雄想要轉變,這場就是關鍵選戰。」

她推崇小英有能力處理國際關係、推動兩岸和平交流,以及台灣糾葛的歷史問題,呼籲高雄人支持蔡英文和民進黨國會過半。

蔡英文在致詞時,感謝陳菊答應擔任競選總部主委,讓民進黨士氣大振,稱讚陳菊領頭的綠色執政品質有保證,相信明年選舉會以團結的民進黨,來團結全台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