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若沒去領表 黨會很淒慘

現在位置:首頁 > 洪:若沒去領表 黨會很淒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昨天表示,若那時她沒領表,國民黨會很淒慘,她對國民黨最大的貢獻,就是凝聚士氣,把人心找回來。她也強調,參選就不吃後悔藥,一定會選到底。

洪秀柱昨接受TVBS少康戰情室專訪,被問到若當時沒登記,會是怎樣的情況?洪秀柱說,如果當初她沒去領表,萬一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連署沒過,到今天為止,她不曉得國民黨給人的感覺會是什麼。

談到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優劣比較。洪秀柱指出, 她跟蔡的出生背景、個性、經歷都不一樣,「我很羨慕她生在富裕家庭,受到呵護,不論念書、從政都有很大空間跟好條件,我則是在逆境求生,每步腳都踏在泥土地上」。

洪秀柱也講到蔡英文的弱點就是,不敢面對自己內心真實想法,也無法面對民進黨黨綱,所以造成蔡不只在課綱,連核四、廢死、徵兵與募兵制都反覆不定,不知道真正意思是什麼,所以說空心空話,「什麼事情我想想、什麼事情國是會議決定」,不敢面對、不敢負責任都是很大的問題。

洪秀柱表示,蔡英文有寬裕時間走遍每個地方角落是蔡最大的優勢,而她的優勢則是很真誠、誠懇、勇敢、堅定。

被問到如何訴求選民投票給你?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外交烽火連天、內政貪腐,在野這幾年整天就是鬧,不是鬥就是鬧的政黨,若重返執政會造成什麼現象?而且反直航、反服貿、反課綱,逢中必反,結果放棄大陸這麼大的市場,也把台灣從東海分工鏈拉出來,造成鎖國,會影響經濟、就業;在這點她與民進黨完全不同。

對於兩岸主張引發爭議。洪秀柱重申,她不是統派,而是中華民國派、遵守憲法派,兩岸核心價值就是和平,如何守住台灣利益、保護台灣安全,與大陸簽定和平協定,這是要用腦筋的,如果沒勇氣去突破,「只躺在這邊維持現狀」,就像是溫水煮青蛙。

主持人趙少康問洪參選至今是否曾後悔過?洪表示,一開始就不吃後悔藥,人要優雅的老去,尤其是人生的最後10年、20年中,是否能做有意義的事,讓此生過得精彩,「我走這條路,決定精彩過這一生」。

外界質疑中南部沒票,洪說,「歹勢,我拿給大家看(台語)」,她拿出與民眾互動照片指出,在高鐵站有許多支持者要合照,到瑞豐夜市人潮多到寸步難行,在南投、彰化都受到基層民眾的熱烈歡迎。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