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柯文哲:這次不會啦

現在位置:首頁 > 選總統?柯文哲:這次不會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收到MG149案傳票,被控犯「貪汙治罪條例等案」,柯前天自嘲「可以去選總統了」,昨被問到底會不會選總統,柯先說「我也不曉得」,最後才改口「這次」不會選啦。他沒把話說死,似為2020年大選留下伏筆。

國民黨立法委員羅淑蕾去年9月告發MG149案,指控柯文哲在台大醫院任職期間私設MG149帳戶,涉嫌收受廠商捐款、違法洗錢、貪汙及稅捐稽徵法,近日遭地檢署傳喚偵辦。

柯文哲表示,一開始是公務員貪瀆罪的「嫌疑犯」,現在變成貪汙治罪條例「被告」,他無奈說,這還不是他當市長發生的事,是當台大醫院醫師時的事,一個台大醫師還可以搞到貪汙治罪條例,還真不簡單。

被問到會不會選總統,柯則說「罵完就算了」,這只是當時的氣話,媒體追問有沒有可能氣話成真,柯竟回應「我也不曉得」,隨後改口說「這次」不會選啦,回答耐人尋味。

告發柯的羅淑蕾下周可能會出庭,媒體詢問柯想出庭嗎?柯先問羅是否會去,再嘆了一口氣說,「仇人相見,分外眼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